设置

关灯

第19章 孙洪雷:老实人就活该被欺负么?(第2/2页)

人家吴宇辰刚才都抱上了,这好处都被导演给占了! </p>

特么的,老实人就活该被欺负么? </p>

接下来一幕是重点戏份,也是女司机被强暴后的独角表演,要表现出悲哀、屈辱、愤怒、怨恨、报复心态等种种情绪,这一幕是吴宇辰认为全场最难拍的一段,也是他准备最花心思磨的一段戏。 </p>

“过!” </p>

仅仅几条,这场本来最难拍的戏就过了,不是吴宇辰降低了要求,而是此时蒋琴琴的状态极佳,短短一小段戏就完全把那几种复杂的状态都展现出来了,比原版女主角表现还要精彩! </p>

吴宇辰此刻当然明白她心里愤怒和怨恨的是谁,但为了拍摄,这些都可以先放到一边。就是要趁着她现在的状态,把她所有戏份一下拍完。 </p>

晚上拍摄完,坐在吉普上,蒋琴琴始终保持着一副生人勿近冷冷的状态。 </p>

吴宇辰去找她再次道歉和解释,她也是一声都不吭,就扭过头去,看都不看他一眼。 </p>

等到车回到京影后,蒋琴琴冷着脸推开车门就直接走了,谁都没搭理。 </p>

这时伍士贤走过来,拍了拍吴宇辰肩膀: </p>

“你要不要再去找她道个歉,今天你在片场可不是那么绅士~” </p>

吴宇辰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:“等把电影拍出来再说吧。” </p>

老贾则走到吴宇辰另一边:“导演不好当啊,辛苦你了!” </p>

陈耳这时候也是点点头:“导演在片场可不能那么绅士,吴宇辰我支持你。”</p>